人民网健康·生活

康弘药业用爱心点燃希望

2017年09月25日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过去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对于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康弘”)来说,喜讯不断:首先,3月12日,在“2015年度中国医药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系列评选活动颁奖交流会上,康弘药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原创一类生物新药——朗沐获“最具临床价值创新药”殊荣;紧接着是4月1日康弘药业柯尊洪董事长荣获2015年度“中国创新药物突出成就奖”殊荣;这两项含金量十足的荣誉,是充分康弘药业“精益求精”的肯定。

4月14日晚,康弘药业的“朗视界 沐光明”慈善晚宴在2016中国眼底病论坛暨国际视网膜研讨会上第一天晚上拉开帷幕:平日里鲜能一见的眼科大咖云集、一次次拍卖槌落下的掷地有声、时时滚动的微信墙祝福、无数次响起的掌声……感动无处不在。

“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已为5000余位眼底病患者提供药物(朗沐)援助,捐赠药物金额超过3500万元,同时携手全国眼科专家举办了4场“朗视界 沐光明”慈善公益义诊活动。

晚宴上北京同仁医院王宁利教授、上海第一人民医院许迅教授共同为康弘药业的‘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慈善爱心医生”授牌。随后孙兴怀教授、范先群教授、陈有信教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王丽娟女士、康弘药业殷劲群副总裁共同启动了“最美朗沐医生”项目。上海市北医院陈吉利教授、陈有信教授则分别主持了摄影作品、聆天使儿童作品的慈善义卖活动。

康弘药业“朗视界 沐光明”慈善晚宴募集到的108 260元善款全部捐赠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用于聆天使儿童援助项目和抗战老兵援助项目。

“感恩于心,回报以行,我们打破了企业与专家的界线,共同唤起我们作为中国医药人共同的情怀,用爱点燃公益责任,用专业筑起民族品牌的脊梁,康弘药业将以无比的勇气和信心,开创民族品牌的新时代,同时我们也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贡献出更多的力量。”康弘药业市场部倪静总监谈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