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朗沐上市6周年国际云会议暨中美眼科高峰论坛举办

2020年06月02日17: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月23日,朗沐上市6周年国际云会议暨中美眼科高峰论坛举办。

王宁利、姚克、孙兴怀、徐格致共同担任会议主席,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及国内外十九位视网膜病大咖齐聚大会:美国Cole眼科研究所Peter K. Kaiser、波士顿眼科咨询中心Jeffrey S. Heier、黎晓新、许迅、魏文斌、赵明威、戴虹、梁小玲、吕林、陈有信、孙晓东、常青、文峰、张新媛、陆方,还有USC Roski眼科Amir H. Kashani和何世坤等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云”端会议中,几位海外专家讲述了眼底疾病领域诊疗的最新进展。

Jeffrey教授强调,尽管基因疗法在治疗AMD中展现出效果,但仍需要大量临床前期的研究结果来验证这些问题,同时可为后期临床试验奠定基础。

在朗沐6周年之际,中美眼科高峰论坛也如期而至。USC Roski眼科Amir H. Kashani介绍了干细胞RPE移植治疗晚期干性AMD的进展情况;何世坤深度剖析了视网膜疾病病理生理的表观遗传学机制;赵明威钻研多年中浆合并视网膜下纤维膜对PDT治疗的研究成果;陈有信阐述了近视性黄斑劈裂的治疗手段。论坛内容之丰富、前沿。

在疫情下的特殊时刻,为了更好的关爱眼科医护人员,康弘药业快速建立了“朗视界 沐光明”医护关爱基金,本次会议中,王宁利介绍了该基金的情况,对该基金助力加强我国眼科医护人员的专业能力建设,提高眼科医疗服务技能,推动中国眼科医学事业发展给予肯定。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