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
卓越建树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曾强

2017年09月14日14: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曾强,男,54岁。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健康管理专家。现任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主任,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全军健康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

从医33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体检中心的三个战略转变,为我国健康管理学科和健康体检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多项国家863、“十二五”项目。近五年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六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50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达30.026分,编著专著多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