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
优秀风范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姬秋和

2017年09月14日15:0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姬秋和,男,54岁,现任空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教授,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副主委,全军内分泌代谢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30余年来,在糖尿病和甲状腺疾病相关方面承担了省部级以及国家级课题12项,获得了军队院校育才奖银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在华山抢险、工作突出等多次受奖,荣立三等功一次。任西京医院内分泌科药物试验专业组负责人及多项国际、国内临床药物试验分中心负责人,参编学术专著7部,发表包括SCI在内的国内外学术论文250余篇,总影响因子68,最高影响因子12.09,为培养大量内分泌代谢专科人才做出突出贡献。在做科研同时多次参与公共健康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注重内分泌代谢疾病的防治与筛查科普。

(责编:崔元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