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荣膺金紫荆奖“最佳上市公司”等奖项

2016年11月23日16:15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今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中,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国药公司)荣获“最佳上市公司”奖项;梅群董事长荣获“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领袖”奖项。梅董事长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走出国门的中华老字号”的主题演讲,详尽分享同仁堂“一带一路”的海外发展,树立的一座又一座里程碑、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的奋斗过程。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活动始于2011年,由香港《大公报》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证券学会共同主办,今年为第六届,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20多年来面向两地上市公司及其高管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评选。

颁奖盛典当天,香港特区政府代表、香港及内地监管机构代表、驻港使馆及领事馆大使,以及众多知名企业等政商界名流、专家学者与千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共同出席,国内外几十家主流媒体前往报道。在颁奖典礼现场上专门播放了同仁堂宣传片,在会场交流区设立了同仁堂企业形象宣传展板及梅董事长个人介绍,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媒体的关注和盛赞。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盛月、权娟)

推荐阅读

老人身上有股味?这些味道是患病信号 别大意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在老人身边有些特殊的味道。尤其在冬季,老人洗澡的次数少了,屋里通风的时间少了。其实,除了这些因素之外,老人味还可能与一些疾病有关。不同的气味也常常预示着不同的病变,常常可以根据这些气味来辨明疾病的种类。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大蒜再贵也要吃!每天两瓣蒜降压又暖胃 大蒜跟肉一样的价了!从今年年初开始,国内大蒜价格持续上涨,到十一月中旬,已经达到历史最高价位。现在大蒜的市场价格大多都是9元以上,有些市场甚至每斤在11元~13元不等。许多网友调侃,能吃得起大蒜的才是真土豪!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