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生命科学大会开幕

2016年11月02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喻思娈)2016世界生命科学大会1日在北京开幕。1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位世界粮食奖和沃尔夫农业奖获得者、英国皇家学会会长、美国科学院院长等众多生命科学领域国际大师齐聚一堂,把脉生命科学领域学术前沿问题。

  本届大会历时3天,以“健康、农业、环境”为主题,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科协生命科学学会联合体、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承办,是我国目前举办的生命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国际学术盛会。大会设生物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66个分会主题,400余名国际著名学者将在会上作邀请报告,探讨生物、健康、农业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发展趋势。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2日 16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用错感冒药,性命也难保? “广东江门一位18岁女孩因同吃两种感冒药,之后死亡。”最近,你的微信朋友圈被这则文章刷屏了吗?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指甲七种变化提示这些病!早发现早治疗 指甲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基本上,他们应该是无缝、平的、正常的。事实上,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指甲,但有个简单的方法发现问题,那就是指甲某处突然明显不正常了。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