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七大门户网站发布“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开幕消息

顾建军
2016年08月26日1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七大门户网站发布“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开幕消息

  伴随着周杰伦《青花瓷》的优美旋律,一幅幅以青花瓷为背景的画面徐徐展开,罗浮山、葛洪、青蒿素、屠呦呦、国医大师、医学院士、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随着充满中国传统文化风格的微信H5页面的正式推出,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也拉开序幕。8月25日,“人民网健康”微信公众号在头条推出大会即将开幕的消息后,短短2个小时,阅读量就破万。人民网在“两微一端”(微信、微博、客户端)也同步推出,各大媒体纷纷进行转载,广大网友自发在朋友圈进行转发,一时间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即将开幕的消息传遍全国上下,大街小巷。

  8月26日,人民网正式在首页A区推出《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9月5日开幕 人民网将直播》的新闻消息,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腾讯网等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进行转载。与此同时,农工党中央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也刊登出《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新闻发布》和《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的专题专栏。惠州市在南方网、南方app、金羊网、今日惠州网、西子湖畔网等也推出新闻发布会消息。

 

  至此,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网络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次网络新闻发布会为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提前预热,营造了浓厚氛围,扩大了社会影响,引起了海内外社会各界的热切期盼和良好反响。这也是农工党中央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网络新闻发布会,时效性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受众面广、影响力大,网上与网下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报道,真正使农工党的宣传工作摆脱了固定的模式,实现了与时俱进和创新发展。(图/文:顾建军)

(责编:赵娟、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