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圆满落幕

2016年09月29日15: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主办,速拉美(国际)医疗美容公司、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承办的2016年首届国际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面部线雕高峰论坛于9月25日圆满落幕。来自中国、俄罗斯、希腊、韩国、中国台湾等地的国际医美专家汇聚一堂,分享并探讨面部年轻化及面部线雕领域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方法,大会吸引逾千人参会。

(图为孙玮骏教授在大会致辞 企业供图)

北京爱斯克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速拉美”面部提拉抗衰创建人孙玮骏教授表示:“本次大会通过与国际面部年轻化领域专家对话,从解剖到理论,从理论到实操,为与会者全面解析面部年轻化的奥秘与难题。这将是国内面部年轻化及面部线雕对接国际放眼全球的一次学术盛会。”

根据大会主席孙教授的介绍,本次大会最大的亮点是打破一言堂的传统,增加了现场答疑的环节,真正做到台上台下学术的互动交流。

为了在这个国际交流大会上,更好的展示中国医生的风采,提高中国医美民族品牌,本次大会还颁发了蒲公英医美奖,分别设立医美学术贡献奖,医美风云人物奖,医美学术创新奖及医美名医奖四个奖项,有近60名专家获得殊荣,著名的亚洲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冯斌教授获得医美风云人物奖。

(图为专家获蒲公英医美奖,左3为冯斌教授 企业供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