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系统全力投入救灾防病

2016年07月15日09: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原标题:安徽中医药系统全力投入救灾防病

  安徽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医药救灾防病工作的通知》,部署中医药系统救灾防病工作。

  今年安徽省长江流域雨势猛、汛情急、灾情大。灾区各级中医医院在自身受灾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组派救灾防病医疗队,奔赴抗洪救灾一线,为部队官兵和受灾群众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

  截至7月12日,该省直属中医医院和灾区各级中医医院共组建医疗队58支,派出医务人员800多人次,义务诊治12493人次,发放药品50多万元。(记者王继学)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桃子和西瓜一起吃会致命吗? 盛产谣言的朋友圈最近又出现了新的刷屏消息:“千万记住桃子不能和西瓜一起吃。医生说一起吃会马上丧命。”两种都是夏季常见的水果,虽然听起来比较无稽,但仍有人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想法而觉得忧心忡忡。【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持续降雨 涉水而行会染“毒”上身? 最近持续降雨,很多地方都产生了积水,一些市民不得已时会卷起裤腿涉水而行,殊不知涉水也会惹“毒”上身。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