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厨师因在素食里私自添加肉类被解雇

2016年07月13日08:2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一厨师因在素食里私自添加肉类被解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1日消息,英国一名酒店主厨因在Instagram上发布自己在素食主义者的食物中私自添加肉类的消息,而遭酒店解雇。

  该酒店主厨阿列克斯·兰伯特在网络上与素食主义者辩论时说道,“素食主义者是少数派”,他们应该找到更加有趣的生活方式。此外,他还称,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偷偷在素食主义者的食物中添加肉类。

  最终,由于素食主义者协会指控兰伯特破坏了素食主义者的权利,酒店不得不与其解除劳动合同。(黄韵芝 齐莹 朱佩)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消炎不仅有青霉素!这五种草药竟是天然消炎药 想要获得好的消炎抗菌功效,你可能第一反应是青霉素。但是生活中,还有一些中草药,是天然的消炎抗菌药,不妨来看一看吧。【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你会走路吗?专家教你怎么走路最益健康 走路是一个简单省钱的运动,尤其适合老人。研究也证明,走路能够为骨骼、肌肉和关节提供很多的益处。美国矫形外科医师学会的发言人卡罗琳·海蒂诗博士,教你怎样走路对健康发挥最大的作用。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