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21国民消费案例·潜力品牌:bubly微笑趣泡

2021年12月20日14:39

【案例名称】

bubly微笑趣泡:精准分析消费心理 创造超级符号 引爆消费热点

【案例类别】

2021国民消费优秀创新案例·潜力品牌案例

【案例背景】

2021年5月,人民网正式启动“2021国民消费优秀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征集在国民消费领域中的创新实践案例。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1国民消费大会在京举办,会上揭晓了一系列2021国民消费优秀创新案例榜单,包括“创新产品案例”“潜力品牌案例”“先锋营销案例”“前沿模式案例”“热门消费地标”“营商环境案例”六大类别。

【案例企业/产品简介】

2021年5月,百事公司旗下气泡水bubly微笑趣泡(以下简称“微笑趣泡”)登陆中国,推出白桃、百香果、蜜柚三种口味,同时在包装设计上别具巧思,向用户传递了微笑生活的品牌理念。

【案例简介】

在产品概念打造和外观设计方面,微笑趣泡采用明亮清新的果味颜色,搭配着由水果变形而成;富有创意的标志性微笑,传递了轻松快乐的气息,拉近了品牌与目标消费者间的距离。

依托百事成熟的市场渠道,微笑趣泡在便利店、商超、电商等多渠道铺货,迅速走进许多城市和地区,和有标志性微笑的代言人共创正能量内容,借由创新媒体矩阵形式,打造专属IP形象,并于年轻用户聚集的线上社交平台投放官方话题,线下发力各大城市发起活动,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