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携手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守护白衣天使

2020年06月02日15: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6月2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发起,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联合参与的“人民守护 情系疫线”关爱一线人员公益活动,走进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感恩献礼。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在活动中代表全院医护工作者感谢媒体、企业对医护工作者的关爱。人民网、人民健康产业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伟、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冯鹏参加活动并向全体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深圳市唯一一家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疫情爆发以来,作为深圳新冠疫情患者集中收治医院,也是深圳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主战场。全院1300多位一线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救死扶伤,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为深圳抗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医护人员义无反顾、逆行出征,为打赢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我们也希望贡献一份力量,来守护医护人员的健康,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中科集团总裁冯鹏表示,中科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