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香港新增25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19宗系本地病例

2020年08月24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通报,截至23日零时,香港新增25宗确诊个案,包括19宗本地个案及6宗输入个案,是连续第21日维持双位数确诊个案。至今香港个案累计4683宗,包括4682宗确诊及1宗疑似个案。今日亦有约10宗初步确诊个案。

  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公布,25宗本地个案当中,11宗个案与之前确诊个案有相关,8宗涉及家庭及朋友间聚会感染。另有8宗个案源头不明。

  香港卫生署已为葵青货柜码头进行6800个样本测试,其中1名货柜车司机确诊。患者居于慈云山,7月时病毒测试呈阴性,但今次测试确诊。

  匡智梨木树宿舍3名员工确诊,全宿舍约45名中度至严重智障院友及50多名员工,均被列为密切接触者,需要接受检测。

  输入性个案中,1人来自孟加拉国,1人是马来西亚抵港货船的船员,为该船上第9名确诊染疫船员。另外4人有印度返港,其中3人是亲属。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