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河南省汝州市启动心健康公益行动

2019年08月29日09: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18日,“心健康公益行动汝州站启动会”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为进一步加强汝州市胸痛中心理念推广,加大心肌梗死的救治覆盖面积,提高心肌梗死救治率及救治质量,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汝州市人民医院还面向汝州市及周边基层医疗工作者举办了第二期急性心肌梗死规范化诊疗培训班。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心健康”公益行动计划及汝州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的系统化建设,进一步把培训下沉到基层医院,让基层掌握规范的心肌梗死诊疗知识,使ST段抬高型急性心肌梗规范化溶栓治疗在基层推广落地,从而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救治能力。汝州市人民医院多位心血管内科医师进行了学术讲座,结合自身临床经验及病情案例,向与会同仁讲解了有关于急性心肌梗死的救治方法及实用可操作性理念。

(责编:王亚微、赵敬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