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心健康”公益行动基层巡讲走进湖南省永顺县

2019年08月22日15: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心健康”公益行动基层巡讲走进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

来自永顺县全县各级医疗机构的20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永顺县人民医院院长彭武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快永顺县胸痛联盟的建设,更好的服务全县人员。

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心血管内一科主任朱灿表示:心健康公益行动是一项惠民项目,是实施“健康中国”的有效措施,希望基层巡讲活动能助力永顺县的胸痛联盟建设,提高基层医生的诊疗水平,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

会上,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心血管内一科主任朱灿、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心内三科主任彭学军、永顺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田小鸽依次就《急性胸痛诊断流程及处理原则+心肺复苏》、《高血压综合管理+心电图危机值识别与处理》、《急性心肌梗死合并心源性休克溶栓病例》做了精彩的分享。

活动最后,永顺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彭建林表示:时间就是心肌,时间就是生命。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心血管救治能力,可以让病人在发病的第一时间能够获得有效救治,让更多的百姓受益,大家要共同携手共同努力,践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关爱健康,从心开始。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