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五一快乐游 健康常相随

2019年05月01日10: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五一假期又双叒叕快来啦,今年的五一假期比以往还多一天!在这个气候宜人的五月,正是出游的好季节。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计划好自己的行程,不管是出国游玩还是和家人近郊出行,健康出行能让你更好地享受愉快的假期!

自驾出行 多做准备

五一出游人流量较大,有不少小伙伴会选择自驾出行。初夏气温已经逐渐升高,旅途中有不少小伙伴会将空调开得低低的,一不小心就容易头晕胸闷。可以在车上常备一盒藿香正气液,遇上头痛头晕的时候赶紧服一支。

初夏出游 早防暑

五月的阳光正好,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户外运动特别是徒步、登山等活动,更要注意防晒防暑哟!在进行运动发汗之后,不要贪凉吹冷气或者冲凉水,可以在树荫等阴凉处服用一支藿香正气液,防暑又解暑。

保护肠胃 乐享美味

外出旅游,征服当地的美食是一大乐事。红红火火的火锅涮锅,激情的夜啤酒烤串,冰粉凉糕炒粉……各种美食小吃齐上阵,肠胃就有点吃不消了,腹胀、腹痛甚至会拉肚子,这个时候可以喝一支藿香正气液,调理肠胃功能,改善肠胃不适,让您的肠胃恢复元气。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