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为一线医护及工作人员防暑 太极集团捐赠藿香正气口服液

2020年07月01日16:3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期,北京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为防控疫情,北京正在开展大规模的核酸检测。6月以来,北京高温持续,酷暑难耐,特别是一线防疫医护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在烈日高温下坚守一线。由于劳动强度太大,在户外对市民进行核酸检测中,有的医护人员出现中暑症状,甚至晕倒在现场。作为此次疫情爆发的重点区域,丰台区、大兴区等防疫工作压力大。

据了解,在新发地市场、玉泉东市场,每天都有大批医务人员进行现场核酸实物采样,现场消杀工作员顶着烈日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清理现场。

本着尊重生命、关爱健康的理念,太极集团联合北京嘉事堂医药连锁、北京国大金象医药连锁做出响应,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开展爱心活动,主动联系政府相关部门,按照海淀区政府及丰台区防疫指挥部的指令,第一时间将防暑药品藿香正气口服液送达指定地点,并及时下发到一线医护及工作人员手中,为守护百姓健康的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

(责编:王国菁、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