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9中医药国际化发展论坛:聚焦中医药国际化

2019年03月24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作为中华文化瑰宝、独特医疗资源和中国全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药的现代化发展正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同时也迫切需要中西医交流、国内外协同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助推中医药的长足发展。

如何让中医药“走出去”,走进“一带一路”国家乃至于全世界?如何让中医药惠及更广泛国家和地区的患者?这些都是许多人一直以来非常关心的问题。

为此,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人民网·人民健康共同主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承办了此次“中医药国际化发展论坛”,与众多来自政、产、学、医的业界“大咖”共同探讨中医药国际化之路。

时间:2019年3月24日 13:30    地点:人民网一号演播厅

扫描二维码,观看论坛直播

此次论坛的与会嘉宾有:

陈可冀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中西医结合学术事业奠基人和开拓者

张伯礼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

葛均波 中国科学院院士,安徽省立医院院长

张大宁 国医大师,中央文史馆馆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窦金辉 密西西比大学客座教授,FDA原药理毒理审评员、植物药审评负责人

赖荣年 中国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医学系教授

王磊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

刘殿波 绿叶制药集团董事局主席

(责编:刘卿(实习生)、孙博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