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吴伟农:医美行业倡导“三正规”理念

2019年03月13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艾尔建中国企业事务部总经理吴伟农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王晓华)3月11日,艾尔建中国企业事务部总经理吴伟农做客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2019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保障消费权益·医美行业共治”专场论坛上,吴伟农号召消费者遵循“三正规”原则,去正规的医院,找正规的医生,用正规的产品。

如果做到“三正规”原则,消费者基本上都能得到有保障的服务。关于正规产品的鉴别,吴伟农表示方法很简单,消费者可以用现代的信息技术对产品进行扫码验真,比如玻尿酸等很多产品,都有电子防伪码,扫一扫就能验证真伪。消费者到医疗机构,可以要求医生把包装拆开以后,扫一扫验证码,避免遭遇假货,造成伤害。

作为企业经营者,他表示赶上了经济发展的好时机。往前看,未来十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包括做好医师的培训,缓解现代医师紧缺的矛盾和挑战,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不断追求的愿望。

(责编:高奕楠、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