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贺恩霆博士2019年3月1日起担任赛诺菲中国区总裁

2019年03月01日11: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赛诺菲今天宣布,即日起贺恩霆博士(Pius S. Hornstein, PhD)担任赛诺菲中国与新兴市场全球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兼赛诺菲中国区总裁。他常驻上海,向赛诺菲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与新兴市场全球事业部负责人及赛诺菲全球执行委员会委员夏立维(Olivier Charmeil)直接汇报。


图为贺恩霆博士

原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Jean-Christophe Pointeau )先生出任赛诺菲健赞欧洲区负责人。自今年1月以来,彭振科先生与贺恩霆先生一起工作并交接,确保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成功完成过渡。

“中国已经成为赛诺菲的第二大市场,2018年增长高达12.7%。基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长期贡献和创新驱动的加速,我坚信贺恩霆总裁将带领赛诺菲中国进一步走向辉煌。”夏立维说,“今年1月1日,赛诺菲正式启动了中国与新兴市场全球事业部,聚焦新兴市场的独有特点和增长机遇。赛诺菲将以新兴市场为主要增长引擎,进一步加强对这些地区、尤其是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贺恩霆博士表示:“领导中国团队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和责任。中国的医药市场正处在快速变革中,我的首要任务是让创新产品更快地进入中国,同时聚焦赛诺菲中国强大的人才团队发展。”

他同时表示,将秉承赛诺菲“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恪守最高标准的道德准则,使更多的创新药品和疫苗惠及中国患者和公众。“我将与所有赛诺菲中国员工一起,坚持创新、合作与承诺,保持增速,对此我充满信心和激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