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面部松弛是女生最大天敌,何不试试这种方法?

2019年01月31日15:02 来源:环球网

日本YOLO网站1月29日提醒称,人们应该有意识地活动面部表情肌,并列出了理由。脸部的肌肉和身体一样,不活动的话,脸部就会下垂变得松弛。并且松弛的部分会使废物和水分停滞,引起血液循环不良,甚至还会造成脸部的浮肿和暗沉,形成恶性循环。

因此,女生们为了形成美肌,有意识地活动表情肌是必不可少的。

接下来就介绍一下活动表情肌和给予刺激的项目。因为脸色会变得明亮,所以推荐在容易血液循环变差的季节尝试。松弛和暗沉原来是“阿姨脸”的样子。请一定要尝试。

击退脸部松弛和暗沉的刺激项目

大炮似的呼吸

抿着嘴“呵呵”地快速地吐气,反复地呼吸。配合呼吸收缩脸颊使之鼓起,与呼吸一边联动腹部一边确认运动着,持续进行1-2分钟左右。

狮子般的坐姿

1,抬起膝盖坐下,抬起脚尖。两手放在膝盖上,手指着地板,一边用鼻子吸气,一边将腰向前推。

2,腰部再向前推,拉住下巴张大嘴,大口咬住舌头一边发出声音,一边从口哈气吐出。吐气时,同时张开指尖,睁开眼睛看着鼻子。

在干燥的季节里,皮肤容易变得更糟。通过有意识地活动表情,可以防止皮肤干燥、松弛等二次“皮肤灾害”。(实习编译:林青 审稿:王欢)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