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特殊贡献单位授牌仪式在京举办

2018年11月02日14: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1月1日下午,七部委“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特殊贡献单位表彰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举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国兴、伊美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汪永安、伊美尔医务部总监以及四家院区院长代表共同出席。

“近年来,随着医美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医疗美容晋升为朝阳产业,随之而来的黑医美成了行业急速发展中滋生的恶之花。如果任凭‘黑作坊’、‘黑针’到处滋生泛滥,毁掉的不仅仅是求美者的脸和健康,更是医美行业的前途”。在现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正式授予伊美尔挂牌“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特殊贡献单位。

2017年是医疗美容行业的监管年,国家重拳出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行动,引导市场积极健康发展,让医疗美容安全不留死角,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震动,对非法行医和非法机构给予了严厉的打击,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会上介绍,从去年5月到今年3月,连续10个月的时间,伊美尔集合医务部、法务部、北京事业部等多部门,连续到中整协值岗,负责接听、整理、上报全国各地的整形服务投诉电话。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监管部门工作、同时为求美者提供一份帮助,这也充分体现了伊美尔“小企业,大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张斌会长表示,实现医疗整形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一方面要依靠政府部门建立长效的监管机制,同时更要依靠医美行业自身的自律、形成良好的行业信誉。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