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20年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

汪永安: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满足“美丽”需求

2020年05月25日17:0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25日,伊美尔集团董事长汪永安做客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关注社会办医可持续发展聚焦医疗资源再分配”主题论坛上,汪永安围绕企业责任、学科建设和数字化发展三方面,对社会办医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分享。

汪永安谈到,当下我国医美行业发展迅速,但医美市场的专业水平却良莠不齐。“为此,我们不遗余力地推进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几年前开始推行,要从正品联盟变成三正联盟,从正规产品变成正规产品,正规机构、正规医生。”

汪永安介绍说,伊美尔十分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早在2000年就涉足了慈善领域。“我们与嫣然天使基金合作七年多,免费做了三千多例手术,并且全集团捐款也在两千万以上。”汪永安提到,伊美尔还建立了专门的基金会,来持续帮助有需求的妇女儿童。

此外,二十年来伊美尔还为行业贡献了数百名医生。“我们到三甲医院作整形科主任的有将近10人,现在我们的医生75%都是内部培训体系里出来的。”在汪永安看来,坚持从专科轮培开始,将医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相结合,是社会办医持续发展的重要方向。

最后,汪永安希望,要大力发展数字化和学科培训建设,与行业同仁协同发展,专科技术和数字化客户管理为医美及相关科医生赋能。打造基于医疗和信任的新医美生态!

(责编:许晓华、李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