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华润三九携手赛诺菲打造专业儿童药品牌

2018年08月15日16: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华润三九和赛诺菲在2018年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西普会)上发布双方合资儿童药品牌——好娃娃的全新品牌形象。未来,好娃娃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为中国儿童提供专业、精准、高品质的全系列儿童健康产品,助力每一位中国儿童成为健康好娃娃。

据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0~14岁儿童共有2.23亿,占全国人口的16.6%,其中0~8岁儿童有1.3亿,占全国人口的9.9%。与此同时,社会及家庭对儿童健康的关注和需求也日益增长。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中国儿童药市场“缺药”的问题也日趋凸显。

好娃娃全新品牌形象正式发布

“当前儿童药缺少专门的用药,很多是成人药方子的酌减。同时,儿童药还存在另一问题,有些很小病种的用药方面很多企业也不太愿意涉及。”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表示,“随着儿童人口基数的扩大,社会对儿童健康关注度的上升,消费升级的趋势非常明显,中国儿童药市场对于专业、安全的儿童专用药的需求正快速增长,妈妈们对儿童用药的精准性、便利性、依从性等等特别关注。好娃娃积极寻求新的品牌定位,致力于通过科学用药理念、儿童专用药研究以及高品质的专业儿童健康产品来服务儿童健康。”

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

赛诺菲健康药业东南亚及中国区负责人贾思德(Stephane Jacqmin)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药健康企业,儿科是赛诺菲重点关注的健康领域之一。此次好娃娃全新品牌形象发布是赛诺菲和华润三九战略合作的一个里程碑,相信赛诺菲和华润三九的强强联手,将会为中国儿童及其家庭带来更多专业儿童药选择。”

赛诺菲健康药业东南亚及中国区负责人贾思德(Stephane Jacqmin)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