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迈瑞医疗以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超声走向世界

2018年06月08日17: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期,美国权威的评选机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了2017至2018年度美国医院前20名的榜单,该榜单中包括梅奥诊所、麻省总医院、克利夫兰诊所等19家医院都出现了中国医疗力量——迈瑞超声解决方案。


迈瑞医疗Resona昆仑智能超声

上榜医院技术要求严格

作为全球最发达的经济体,美国以其先进的医疗技术、前沿的诊疗方案和医学人才领先世界。据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根据大量数据基础及实地调研进行评选,评分依据包括患者量、风险调整后的生存率和护理人员是否配备充足等,最终帮助患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最佳医院。其中,梅奥诊所在六个专科中均排名第一,而梅奥诊所对诊疗技术、流程与设备要求非常严格。同梅奥诊所相似,榜单上的这20家医院均对医疗设备技术水平要求严格,其中19家医院使用迈瑞超声解决方案。

北美超声专家Dr.Ted Lyons说,“这家注重创新的公司不断把技术推向最前沿。”举个简单的例子,由于美国医院对医疗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特别是对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迈瑞的多款监护仪及中央监护站,除了能提供准确实时的监护数据、多种数据回顾和高级分析工具以外,还拥有成熟的系统架构和灵活的产品单元,轻松接入医院网络,确保网络信息安全;还可以通过多单元产品实现医院组建任意规模临床监护网络系统的需求,从而支持高效的全院级信息互通,随时随地查看病人信息,为美国大型医院和医生提供全面、快速、便捷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受到美国医院和医生的肯定。


迈瑞医疗闪耀2017MEDICA展会

在美设三大研发中心 产品远销海外

在美国市场,产品的创新技术与可靠性是采购决策中的唯一决定要素,而迈瑞中美研发平台高效的创新能力、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以及强大的客服团队支持,也是让迈瑞在美国节节胜利的关键。

在进入美国市场后,迈瑞在美建立了三大研发中心:新泽西研发中心、硅谷研发中心及西雅图研发中心。这几大研发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积淀,对于行业技术的探索创新能力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处于先进水平。新泽西研发中心主要致力于临床研究、用户交互界面设计和工业设计;硅谷研发中心专注于医学影像前沿技术的探索;而西雅图研发中心则致力于高端4D彩超技术和探头的开发。各个研发中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专家密切合作,吸收更多专家智慧应用于系列智能化产品中。

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迈瑞,品牌影响力不止在美国,而是一直放眼于全球市场的拓展,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39个国家拥有子公司,旗下230余种产品机型,满足全球19项法规要求。迈瑞全线产品远销190多个国家及地区, 已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医疗机构赢得广泛认可,是全球顶尖医疗机构的长期伙伴,如意大利Parma儿童医院, 英国RIE医院,瑞典Karolinska医学院和印度CMC vellore医院等。

作为中国医疗制造的“新名片”,迈瑞将引领更多中国医疗力量走向世界顶尖的舞台。

 

(责编:赵娟、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