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可预期可实现——

第十九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绽放武汉

2018年06月04日13:2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第十九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以下简称 CHCC2018)于5月19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据悉,本届大会举办60余场专业论坛,聚合全行业资源,广泛覆盖医建领域全产业链,涵盖战略发展、体制转型、新兴投资、前沿设计、基建管理、运营提升、专项工程、医技空间、学科空间、跨界融合、医院专场等11大版块,邀请350位行业专家带来最新学术成果。大会通过“论坛+展览”的形式,搭建变革探索的互动平台,共谋智慧医院快速构建之路。

CHCC2018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首次与MEDIC2018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CSHC2018中国智慧医院大会同期举行,三会同行,将医院建筑设计、医学装备、医院信息化三大需求一举囊括,从医院项目之初开始服务于医院建设的全周期。

明日可预见,CHCC2018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开启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副会长、筑医台总编辑李宝山主持。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会长刘殿奎致辞表示,从“疾病”到“健康”,从“看病”到“看人”,医疗卫生领域的关键词已在发生变化。未来中国医院全景逐渐被推向公众视野,医院管理者、建设者和行业从业者都开始重新构想明日中国医院建设的创新方法和优化路径。希望通过本届大会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讨与交流,为现代医院建设各领域提供一个推动技术创新、促进产业升级的最佳机会。

创新联动,MEDIC2018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揭幕

过去十年,在医疗行业,新的设计理念、新技术和新服务每天都在改变着人们对健康的认知、生活方式和对医疗服务的利用方式。

MEDIC2018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主题为“创新研发联动创新应用,构建全新医学工程系统”,重点关注创新科技对医院建设、服务管理、临床工程等各方面的切实影响和转化应用过程,旨在为行业全面探索医研企协同创新机制。

变革之道,CSHC2018中国智慧医院大会启动

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AI、区块链,日新月异的新技术,是机遇,亦是挑战。以“未来已来,从数字化医院到智慧医院”为主题的CSHC2018中国智慧医院大会,针对明日医院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市场,进行智能化规划与管理,为明日医院加速落地助力。(王晓华)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