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欢乐口腔完成B轮融资4.5亿

2018年06月03日11: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欢乐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马春敏

欢乐口腔医疗集团总裁孙延

6月3日,欢乐口腔医疗集团在京召开“携手同行,奋进共赢”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日前与君联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正式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融资金额为4.5亿。

欢乐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马春敏表示,随着新一轮医疗卫生改革的不断深化,民营医疗特别是民营口腔医疗日益受到社会关注。君联资本等投资伙伴的加入为欢乐口腔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君联资本公司执行董事汪剑飞

君联资本公司执行董事汪剑飞表示,随着口腔医疗技术进步和口腔服务需求细分,口腔服务市场将迎来新的机遇,实现快速发展。欢乐口腔创始人团队对口腔医疗技术发展趋势、口腔行业运营管理以及培训等有深刻的认识和较为成功的实践,君联资本很高兴能与欢乐口腔一道,共同为大众提供有温情的、专业的口腔健康服务。

中信证券投行委医疗组副总裁丁宁

中信证券投行委医疗组副总裁丁宁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欢乐口腔本轮融资,也欣喜地看到资本市场对欢乐口腔的广泛认可,对未来欢乐口腔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华泰瑞合医疗产业基金、银河健康医疗基金有关负责人,十余家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发布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