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科学养生工作委员会启动

2018年04月16日15:0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15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科学养生工作委员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了启动仪式及慢性病预防与康复进社区发布会。

会议中,对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科学养生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做了详细讲解,获得上级领导、参会企业家代表和个人代表的一致肯定。选举了科学养生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主要领导人、副秘书长、个人委员、团体会员、特聘专家。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华女士做了重要讲话: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是中国最早关注老年健康事业的社会团体组织,是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协会。协会将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文化传统,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配合国家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协会将全力扶持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批准设立了二级分会——科学养生工作委员会,来具体落实中老年健康养老等综合服务,搭建服务于人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平台。

科学养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春生先生强调,科学养生工作委员会以中老年人为切入点,以老年关注的着眼点为方向,建立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一步配合各地方开展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等服务,帮助各年龄段人群树立健康理念,普及慢病知识,指导慢病康复的方法。

个人委员发表、团体委员代表等也分别在大会上进行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科学养生工作委员会将紧跟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的步伐,全力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建立行业信誉,树立行业标杆,让百姓放心。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