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诺奖得主加盟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

2018年04月13日16:2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理查德·罗伯茨博士加盟三生,成为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的首席顾问

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欢迎罗伯茨博士的加盟

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峰先生解读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鄞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坤法对三生中国引进世界顶级的高科技人才表示赞赏

理查德·罗伯茨博士发表精彩演讲

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先生带来东方素养产品升级的好消息

黄董与罗伯茨博士出席媒体见面会

“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将来获得诺贝尔奖,那么就应该从小让他玩烟花……”

2月6日,三生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内,一位满头银发但却神采奕奕的外国学者幽默风趣的讲述,获得场内阵阵掌声。

他就是全球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国际生命科学领域杰出的科学家理查德·罗伯茨博士。在“联袂诺奖得主,打造中国样本——三生(中国)首席研发顾问Richard Roberts 受聘仪式”上,罗伯茨博士正式加盟三生,成为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的首席顾问。

诺奖得主加盟,助力三生科技创新

1993年,罗伯茨博士因发现了不连续基因而获得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他的这一发现对于现代生物学的基础研究以及生物进化论具有重要的奠基作用,对于肿瘤以及其他遗传性疾病的医学导向研究,亦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作为蜚声全球的生物化学家和分子生物学家,罗伯茨博士也是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同时他还最早发现核酸的生物转换过程,并发现100多种相关酶。他拥有的核酸酶数据库是全球最完备的生物数据库之一。

受聘仪式上,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为理查德·罗伯茨博士授牌,鄞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坤法一行以及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贾亚光和等领导和三生伙伴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罗伯茨博士首度担任中国企业的顾问,源于他近年来对天然健康的生活产品和中草药的浓厚兴趣,在与三生的接洽中,他更是感受到了三生在产品研发上的执着追求:寻找产品的真实效果和科学依据的结合。"我想帮助三生把前沿的生物技术应用到产品研发中来,创造出更优质的健康产品!"罗伯茨博士在演讲中说到。

成就健康产业“中国样本”

“罗伯茨博士将为我们带来全球生物科技最前沿的成果,我们将着力通过顶尖科技成果的转化,提升产品品质,让高科技的健康产品能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体验的同时,将为三生健康产品的研发带来新的高度、实现新的跨越,为三生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黄董在欢迎罗伯茨博士的致辞中提到,三生立足健康产业,多年的发展实践让我们认识到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是多么必要,这是支撑企业持续升级的重要因素。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下,三生(中国)致力发展成为以新思想、新模式、新技术、新文化为代表的健康产业“中国样本”,而此次与罗伯茨爵博士的合作,就是三生以提高技术、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探索的重要一步。三生希望通过罗伯茨爵士在专业领域的深厚积淀,增强企业的研发技术力量,转而应用其科研成果造福更多人。

与此同时,三生(中国)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先生带来了东方素养产品升级的好消息。2015年,三生围绕东方素养,作出从基础代餐到功能型产品升级的开发计划,逐步铸造产品壁垒、扩展产品系列版图,从而将东方素养真正打造成为三生明星产品。

三生吹响人才集结号,健康产业新发展

“这是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一件盛事,也是宁波市鄞州区民营企业在引进海外顶尖人才方面的一个重大突破。”出席仪式的鄞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坤法也对三生中国引进世界顶级的高科技人才表示赞赏,他希望三生公司能够通过与全球生物科技领域领军人物的合作,共同探讨尖端生物科学技术成果产业转化的可行性,从而为企业的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为宁波新兴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而同样如黄董所言,三生与罗伯茨博士的合作,也势必会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来到三生,为三生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峰先生则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三生(中国)已经通过自然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影响和改变了很多人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未来,三生与罗伯茨爵士合作,通过更大力度的研发投入,必将以科技含量更高、质量品质更好的健康产品赢得更多些消费者青睐,从而实现在健康产业领域的新发展。

上午的受聘仪式结束后,罗伯茨博士、黄金宝董事长和保健协会理事长徐华锋、副理事长贾亚光先生共同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就人民网、凤凰网、钱江晚报、宁波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关于三生与罗伯茨博士未来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共同回答了记者提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