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徐镜人:用“为亲人制药”的理念把控药品质量

2018年03月08日21: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曾璇)3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镜人做客人民网两会访谈。徐镜人表示,质量是品牌的灵魂,扬子江药业一直在用“为亲人制药”的理念把控药品质量。

徐镜人告诉记者,扬子江药业要继续坚持质量兴企、质量强企,以全球卓越绩效管理体系为标准,向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看齐,大力推进美国FDA和欧盟GMP认证,以全球的视野拓展扬子江质量管理之路。

据了解,扬子江药业近年来在积极运用领先技术提高效率保证质量的同时,在生产和质量监管等环节对标FDA标准,建立了集团化质量、技术指南,统一管理要求,强化员工技能培训,完善内部审核,完善管理评价机制,打造了一支专业化团队。“做药企要有抱负,要用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理念去生产药品,要确保所有上市产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徐镜人说。

他同时指出:“作为民营医药企业,我们必须全面、系统、准确地把握健康中国战略的核心要义和基本思路,统筹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始终坚持实体经济,专注发展医药产业,以振兴民族医药产业为己任,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精心布局‘产业链’‘创新链’和‘质量链’,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权娟、赵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