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小年健康宝典:吃什么养生 怎么吃美丽【2】

2018年02月05日14:37 来源:中国网

小年养生宝典:美丽健康小偏方

1、冬季养生:黄芪10G,捏磨,早上七时温开水对服,坚持100日,可很好的提升免疫力,为您明年的健康和美丽打下良好的基础。

2、防毛发干燥、易脱、枯萎:A、避免烫发染发;B、每周进补:补血壮肾汤两次,处方如下:何首乌黑豆各100G,红枣7枚,生姜7片,牛肉适量,文火炖服,可加调料。

3、对付背部长的坨坨:背部长坨坨主要是因为体内有毒素,用硫磺肥皂,用热水清洗,可一适当的使用痤疮修复水和祛痘凝露,配以药茶:乌龙茶10克,荷叶3克,桑白皮6克,如果有便秘现象的朋友还可以加草决明10克。最好在晚上9点到11点喝。

4、润肺祛肿祛郁:西瓜皮去外皮切丝+盐,拌匀放一夜,挤水后+姜丝熟油拌匀,早晨吃,补气,清心脑,清血脂。

5、降火护肺药茶:莲心3G,贡菊6G,麦冬10G,冲水饮服。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