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7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召开

“智慧医疗助力医疗服务升级”圆桌论坛 嘉宾“献智”医疗服务

2017年11月01日15:1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智慧医疗助力医疗服务升级”圆桌论坛  刘倩/摄

人民网昆明11月1日电  (曾璇)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宣传司以及云南省卫计委的支持下,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人民健康网、国药励展、昆明市卫计委承办的2017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昆明召开。论坛上还举办了“智慧医疗助力医疗服务升级”圆桌论坛。


科大讯飞副总裁陶晓东  刘倩/摄

在“智慧医疗助力医疗服务升级”圆桌论坛上,科大讯飞副总裁陶晓东担任嘉宾主持,就智慧医疗如何助力医疗服务升级与各嘉宾进行了探讨。


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  刘倩/摄

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就“什么是智慧医疗”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并指出了智慧医疗的核心。


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邹小广  刘倩/摄

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邹小广以自身经验为例阐述了智慧医疗是如何帮助区域医疗资源实现优化的。


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葛焕青  刘倩/摄

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葛焕青就传统医院转化为智慧医院中的难点和解决办法给出了自己的思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