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我们的爱天长地久——太阳神公益慈善

2017年09月19日14: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公益,是一种爱心的传递,一种精神的传承,一种亘古不变的善念。一直以来,太阳神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始终用行动践行责任,用大爱传递温暖;我们也倡导全体太阳神人积极行动起来,一起汇聚力量,一起温暖弱小、关爱贫瘠。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天声一队——赠快乐校车 送爱与关怀

2012年5月,太阳神参加湖南卫视快乐校车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购买5辆爱心校车。

向陕西“赵川爱心光辉小学”,湖南“毛公完小”、“火田完小”,广东“信宜环球小学”,山西“石盘小学”送上爱心校车。

2013年4月10日,“快乐校车”项目获第八届“中华慈善——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

《天声一队》是湖南卫视2012年度推出的全国首档音乐挑战类大型公益节目,由著名主持人何炅、汪涵联袂主持,节目以“为爱而唱,为慈善而战”为目的,采用“明星&草根‘1+1’自由组合”的模式,每个选手通过歌曲、舞蹈等PK的形式募集善款,第一季度主题是“快乐校车”,即为山区孩子们募捐爱心校车。2012年5月—6月,在公司的大力号召之下,太阳神经销商积极响应,相继登上《天声一队》,累计捐赠100万元,用于购买5辆快乐校车,为山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爱心,一份温暖。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