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我们的爱天长地久——太阳神公益慈善【3】

2017年09月19日14: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汇爱雅安——支持灾区重建 凝聚仁德仁爱

2013年5月19日,太阳神向雅安灾区捐赠爱心物资,并与孩子们欢度六一。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得知灾情的第一时间,太阳神高层领导高度重视,与广大经销商伙伴携手,通过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平台为灾区人民捐赠善款及物资总计372万元,为灾区同胞抗震救灾贡献出一份力量。

天降灾祸,太阳神以大爱大德的力量为雅安汇聚了一股暖流。

帮助微力量——汇聚微力量 每周一善行

有爱就有力量。2013年6月,太阳神联合芒果V基金、新浪微公益启动公益项目——“帮助微力量”,以每周为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或群体募捐的方式,积极帮扶社会公众临时性、应急性求助。

作为一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太阳神始终坚持以“德文化”为指导,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同时也一直倡导经销商能够积极回报社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活动发起后,许多经销商伙伴通过公司一个接一个地加入到了此次公益活动中,以最为热忱的善心帮助着那些正在困境中挣扎的弱势群体。

联合权威公益平台,“汇聚微力量,每周一善行”是太阳神公益事业的一个新起点,也将是太阳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传承和延续。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