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我们的爱天长地久——太阳神公益慈善【2】

2017年09月19日14: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爱沐山区——产品进山区 健康带回家

2012年5月,太阳神参加湖南卫视快乐校车公益项目,捐赠100万元购买5辆爱心校车。

2012年—2013年 ,太阳神开展“爱沐山区”系列活动,累积捐赠500万元物资。

2013年10月,太阳神为广西隆安县的学生们送来了爱心物资。

25年来,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开展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太阳神始终执着与坚定。

2012年金秋十月,太阳神掀起爱心狂潮,在全国各地发起了“爱沐山区·心系未来”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向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日用产品;2013年3月,太阳神再次携手市场,发起“爱沐山区·献给最美乡村教师的爱”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全国24个省市的贫困山区,为乡村教师们送上金银花关清含片,保护他们传播知识、传播希望的声音。

每当活动发起,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广大经销商总能积极参与,受赠地区的老师和孩子们,也因爱而更加灿烂和温暖。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