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
优秀风范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刘毅

2017年09月14日16: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刘毅,男,53岁,解放军兰州总医院全军烧伤整形外科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烧伤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刘毅是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层次),从事整形美容内科与烧伤内科临床工作31年,在各种难愈性创面的皮瓣修复与性能重建方面位居国际先进水平。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军“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霞点课题等各级各类科研课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全军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多次获得军队/省部级科技进步/医疗成果奖;在国内外专业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30余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荣获“黎鳌烧伤医学奖”、中国医师协会“全国优秀中青年专家奖”等。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