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发展年会在成都召开

2016年12月20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发展年会在成都召开

16日,2016四川省医院协会民营医疗工作委员会第十六次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有关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民营医院的发展大计。

四川省卫计委副主任徐旭说,近年来四川民营医院快速发展迈上新台阶,特色专科发展强劲,医院管理更加规范,同时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直面挑战。争取形成多元化的社会办医格局,促进民营医院的健康发展。

会上,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分会副会长赵淳、四川省医院协会会长安劬等致辞讲话。

四川省医院协会副会长景秀京作了《四川省医院协会民营医疗机构工作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同时,会上公布了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成都爱迪眼科医院、泸州王氏骨科医院、成都高新正广兴医疗门诊部等24家诚信民营医院名单;评选了成都爱迪眼科医院董事长兼院长张游为四川优秀民营医院院长;授予四川现代医院院长唐林俊等5位民营医院院长为2015年-2016年民营医疗机构优秀管理奖;还表彰了5篇学术年会优秀论文。

会上,来自四川省医保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卫计委等多名专家还对民营医院、社会办医发展进行了学术交流。

据悉,会议还邀请了人民日报经济社会部主编白剑锋等政府、医院、学者、媒体有关人士进行热点对话,讨论新常态下民营医院如何发展,集思广益,共谋未来。(董小红)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