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才是有效减肥的饮食方法

2016年11月04日15:38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这样吃才是有效减肥的饮食方法

虽说在减肥中,但却不能因此就减少食量,肚子空空的话,就会产生懊恼情绪,营养不足,皮肤粗糙等问题,因此不能长期坚持下去。而且即使短期内体重会下降,反而会增加反弹的风险。

事实上,在有效的减肥中,食量及食物自不必说,什么时候吃,吃什么,怎么吃,也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此次,日本Peachy网站来介绍三种“能够有效减肥的三种饮食方法”。

每天吃四顿

也许是让人有些意外的方法。那么平时一般一日三餐的人,试着减少每一餐的食量,每天吃四顿吧。

这样的话,能够抑制胰岛素的分泌,有效减少脂肪堆积。胰岛素能够优先将碳水化合物和糖分转化成能量,有效应对脂肪堆积,相比一天三顿,事实上一天四顿更容易瘦下来。

注意一下每天大概在同一时间进食,会更有效果。

起床一小时之内吃早餐

大家都知道“晚上要在睡前3小时之前吃完饭”,不过,实际上起床一小时之内吃完早餐也是能够更容易瘦下来。

吃早饭能够让脂肪开始燃烧。无论什么时候,不吃早饭的话,不仅会使得能量的代谢停滞,还会使自己难忍空腹,进而摄入高卡路里的零食,或下顿饭吃的过多。

想瘦下来的话就不要放弃早餐,为了减肥,早餐要早点吃。

从蛋白质开始吃饭

首先,吃饭时从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开始吃起吧。这样的话,能够更容易得到满腹感,防止摄入过量。

另外,想要喝酒的人在吃饭最后喝酒的话,能够作用于荷尔蒙,在控制食欲的基础上,还能促进消化,不失为一石二鸟之策。

并且,放弃“顺便吃饭”,选择集中注意力吃饭,是比任何方式都能防止过量摄入的简单方法。

以上,介绍了“能够有效减肥的3种饮食方法”,怎么样?

只是单纯地控制饮食的话,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却很难,做不到长期坚持。与此相比,注意以上事项的话,体重自然的就会下降,并且能够养成容易瘦下来的生活习惯。

在食欲高涨的秋季,在过度饮食体重增加之前,现在马上来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方式吧。

(责编:高黎明、肖玲)

推荐阅读

【金台养生园】早晨一个习惯最伤肝 十个秘诀让你秋冬不感冒 肝脏是人体负责消化和代谢的重要器官。即使是很小的肝脏损伤也可能危及生命。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心理诊所】孩子打架,父母要不要帮忙“教训”对方? 当孩子们在一起玩的时候,总免不了小吵小闹,甚至打得不可开交。不管这些孩子们是亲生的兄弟姐妹还是只是普通的玩伴,都有可能发生,而且往往会有人哭着告状。在这个时候,父母该怎么办呢?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