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最怕堵 防梗有妙方

2016年08月23日07:58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心脑最怕堵 防梗有妙方

  读者来电:母亲今年65岁,体检发现腔隙性脑梗塞,请问怎样预防脑梗?

  专家答疑:预防腔隙性脑梗和预防脑梗塞的道理一样,主要是溶栓排栓,抗动脉硬化、保护脑细胞、营养脑神经。

  腔隙性脑梗塞是一种严重危害中老年人身体健康的疾病,会引发头痛、头晕、失眠、健忘、肢体麻木、动作失调、发音困难,严重时可发生痴呆、偏瘫、失语等。目前很多治疗,只是治标不治本,药没少吃,针没少打,梗塞却反复发生,原因就只有一个,没找到疾病根源。中医治疗,使用补血名药当归,能使血流畅通,川芎,益气行血,能加速血液流动,黑老虎根、九牛力等补肾纳气,血源充足,气来了,栓就冲开了。加上三爪龙、狮子尾清除冲开的血栓,再通过肾脏排出体外。这样既避免了大把大把吃药,又能同调五脏,一方治多病,让你远离血栓,摆脱脑梗、心梗、心肌缺血、心绞痛等。

  “有病不可怕,就怕方不对!”本栏目专家诚挚欢迎广大读者来电详询(栏目电话:0311-80939232),早日还您一个健康的身体!

(责编:王珂园(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板蓝根真的是“万能神药”? 胖子和瘦子死神更爱谁 “非典”时期,号称可以预防“非典”的板蓝根冲剂遭到了市民们的哄抢,价格也随之上涨了好几倍。非典之后,禽流感开始流行,板蓝根再次得到了人们的关注。在各种疾病爆发时,板蓝根冲剂仿佛包治百病,人们更是有事儿没事儿就爱喝上一杯。在生活中,板蓝根一直被大众认为是“万能神药”,深受国人的喜爱,但这个“万能神药”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吗?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心理诊所】你不成功,都是童年的错吗? 原生家庭给我们的伤害,从某种意义上说,可以变成一种馈赠。因为伤害让我们更能理解,某些人格缺陷会给孩子带来什么影响,而有意识的去避免再用同样的方式伤害下一代。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