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就能变美!日媒介绍意念美容法

2016年08月19日13:1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想想就能变美!日媒介绍意念美容法

大家都听过“伪药效应”吧。它的原意是指即使开的是没有药效的假药,通过让病人相信该药疗效好,可以达到改善病情的目的。其效果也被成为“意念的力量”。

这股力量是可以用于美容的哦!

1.每看镜子时对自己说“我很可爱”“我很美”

在一天清晨化完妆换好衣服后,先对自己说“今天的我也是处于最佳状态呢”再出门吧。然后你就会不可思议地发现自己每天都在“升级”哦。

2.吃太多时更要坚信“这餐饭我是胖不了的”

和朋友一起吃放时总会不知不觉吃喝过度。那时不能想“完蛋了吃太多了”,而是要坚信“今天讲了那么多话,卡路里都被消耗光了,不会胖的”。你会发现第二天增加的体重的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多。

3.减肥时不说“我要瘦”而是“我瘦了”

努力减肥的女性都说“我要瘦”,但是真想出成果的话请说“我瘦了”吧。它能促进减肥效果哦。 “意念的力量”和“错觉”虽然相似,但完全是两码事哦。

你如果过于期待伪药效应,在职场或者不太熟的朋友面前大声地说上述的话,可能会被人嫌弃,所以要注意哦。

把没缘由的自信藏在心里是很重要的。当自己一人或面对家人时再大声说出来,追求它的效果吧。(实习编译韦娜 审稿马丽)

(责编:左云森(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政策补贴”、“亲情牌” 不法保健品欺骗老人手法多样 老年人是社会的特殊消费群体,他们防范意识较弱、维权能力较低,以致成了一些不法分子忽悠、欺骗的对象。近年来,不法分子骗术层出不穷,或假借国家补贴之名,或大打亲情牌,给不少老年人的身心、经济造成了严重损失。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科学家发现长寿的秘诀在于基因 父母越长寿子女越健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通过研究,科学家发现长寿的秘诀在于基因,父母的寿命长短直接关系到子女的健康状况。英国调查结果显示,父母自70岁起,每在世增加10年,后代早逝的机率便降低约1/6。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