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天使健康计划启动

2016年08月19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申少铁)今天,50名来自北京市属医院系统的劳模、援疆援藏援外人员和一线医务工作者齐聚北京小汤山医院,参加为期3天的健康管理与集中体检。这标志着第二期“天使健康关爱计划——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近年来,北京市属医院医务人员由于长期处于高负荷的工作中,很多医务人员都患上了慢性疾病,健康状况不容乐观。为了使医务人员学习和掌握健康生活的知识和技能,缓解工作压力,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去年启动第一期“天使健康关爱计划”。未来,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将让更多的一线医务人员,特别是高压力风险岗位的医务人员参与该计划,让医务人员享受健康带来的快乐,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9日 23 版)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政策补贴”、“亲情牌” 不法保健品欺骗老人手法多样 老年人是社会的特殊消费群体,他们防范意识较弱、维权能力较低,以致成了一些不法分子忽悠、欺骗的对象。近年来,不法分子骗术层出不穷,或假借国家补贴之名,或大打亲情牌,给不少老年人的身心、经济造成了严重损失。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科学家发现长寿的秘诀在于基因 父母越长寿子女越健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通过研究,科学家发现长寿的秘诀在于基因,父母的寿命长短直接关系到子女的健康状况。英国调查结果显示,父母自70岁起,每在世增加10年,后代早逝的机率便降低约1/6。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