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称将监督宜家落实召回方案

2016年07月13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消协称将监督宜家落实召回方案

  在宜家宣布召回马尔姆等系列抽屉柜后,中消协昨天对此明确表态,称各地消协组织将继续履行消费维权职责,监督宜家召回方案的切实落实。

  中消协表示,此次事件反映出部分家具产品存在安全隐患,各家具生产、经营企业应根据有关要求,提供安全的商品和服务,行业应加强自律。中消协认为,消费者的安全权必须被高度重视,保证消费者的消费安全是生产经营者的首要责任。(记者袁国礼)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消炎不仅有青霉素!这五种草药竟是天然消炎药 想要获得好的消炎抗菌功效,你可能第一反应是青霉素。但是生活中,还有一些中草药,是天然的消炎抗菌药,不妨来看一看吧。【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你会走路吗?专家教你怎么走路最益健康 走路是一个简单省钱的运动,尤其适合老人。研究也证明,走路能够为骨骼、肌肉和关节提供很多的益处。美国矫形外科医师学会的发言人卡罗琳·海蒂诗博士,教你怎样走路对健康发挥最大的作用。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