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养生警惕:10大夺命食物 夺走你的健康【4】

2013年11月26日07:2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生警惕:10大夺命食物 夺走你的健康

汽水可乐饮料类食物

  大夏天在体育场锻炼完,不少人都喜欢买瓶饮料,觉得喝起来口感好,但实际上,汽水可乐等饮料含糖量惊人,果汁饮料中的维生素C无法存在,碳酸饮料则伤害齿和骨骼。同时解渴的作用远远没有白水和茶水效果好。

  方便类食物

  方便面,豆腐干这类便于“随拿随吃”的食物最重要的优点不过是“方便”,也就是在万不得已的时候吃的食物,先不说最近某些知名方便面调料包被曝重金属超标是否真实,单纯是调料包里的添加剂和盐含量已经够让人汗颜了,还是少吃为妙吧。

  罐头类食物

  各种肉制品罐头、水果罐头都是生活不宽裕、供应紧张时候的产物,因此为了让这些罐头食品保质期延长,会有各种防腐剂,添加剂,而食物本身的营养早已随着时光“飞逝”了。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