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九价HPV疫苗扩龄 宫颈癌消除目标还有多远?

2022年09月09日08:07 来源:人民网

宫颈癌为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严重威胁着女性健康。接种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的重要措施,二价、四价、九价疫苗有什么区别?

9月9日15:00至16:00,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宫颈疾病诊疗中心主任隋龙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间,就宫颈癌和九价HPV疫苗的相关知识与网友进行分享,欢迎届时收看。

嘉宾简介:

隋龙,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宫颈疾病诊疗中心主任,曾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和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恩德思医学科学技术奖”杰出成就奖。

主要擅长:宫颈病变、阴道上皮内瘤变、外阴上皮内瘤变诊治;阴道镜技术;LEEP技术;激光治疗技术;冷冻技术;高能聚焦超声技术等。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