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如何选择激光近视手术?

2022年05月31日15:23 来源:人民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不少人的“窗户”上被蒙上了厚厚的镜片,这不仅加重了鼻梁的“负担”,也加重了心理上的负担。激光近视手术人人可以做吗?做完手术后还会再次近视吗?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特别策划2022年“全国爱眼日”眼健康科普专场。6月5日15:00,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屈光手术及视光中心主任陈跃国将做客直播间,让我们一起来关注用眼健康,关注近视的防控与矫治。

专家简介:

陈跃国,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副主任、屈光手术及视光中心主任、兼任北京大学激光医学研究所所长。在国内较早从事角膜屈光手术的临床与基础研究,担任国家大型医疗器械上岗考试主要培训教师,卫生部相关行业标准起草人之一。现任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视觉健康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屈光手术委员会副主委。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