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21国民消费案例·先锋营销:战马“小能量 大秀场”

2021年12月20日15:26

【案例名称】

战马:“小能量,大秀场”营销项目

【案例类别】

2021国民消费优秀创新案例·先锋营销案例

【案例背景】

2021年5月,人民网正式启动“2021国民消费优秀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征集在国民消费领域中的创新实践案例。12月1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1国民消费大会在京举办,会上揭晓了一系列2021国民消费优秀创新案例榜单,包括“创新产品案例”“潜力品牌案例”“先锋营销案例”“前沿模式案例”“热门消费地标”“营商环境案例”六大类别。

【案例企业/产品简介】

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是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在2017年推出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品牌。作为华彬集团在中国品牌发展大时代下的新旗手,该产品不仅是华彬洞悉市场发展脉络,顺应饮料消费年轻化趋势,践行“多元化创新”战略的重要体现,更是打造民族品牌新能量的具体表现。

【案例简介】

2021年,战马连续推出六款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新品,以多功能、多口味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多变化、泛时尚的需求。

为打造年轻人更乐于接受的品牌,战马连续4年赞助新兴电竞产业——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和极限运动系列赛事,快速与年轻消费者建立起联系与共鸣。

从设计理念到产品实践,战马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主打的红罐罐身主体材质为铝材,罐身采用特殊的油墨和光油的组合,呈现出凹凸花纹质感和触感,通过视觉、触觉等强化产品感知,同时起到一定的防伪作用。

长期以来,战马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将国民健康融入企业发展规划。倡导“共享发展”理念,推动行业良性竞争共同进步。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开拓行业发展新可能。洞察市场趋势,为市场注入正向活力。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