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亮相进博会

2021年11月07日16:18 来源:人民网

在日前开幕的第四届进博会上,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携新品亮相。据了解,中科健康产业集团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该集团不仅将旗下公司研发的灵芝系列产品、骨健康产品等30款新品引进内地市场,还同步在北美、欧洲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发售。进博会期间,该集团会通过5场线上线下直播和专业论坛全方位展示针对慢性病、顽疾重疾、助力免疫力提升的国际化创新产品和服务,更精准、快捷地带给中国消费者及广大客商。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在本届世博会上的展台。受访者供图

“去年我们借力进博会全球首发了2个新品,今年我们带来了30个国际化产品。进博会为中科提供了一个展示新产品、结识新伙伴、开拓新市场的宝贵平台。为加快中科国际化步伐,集团分别以香港和美国公司为立足点汇聚全球研发、供应链资源。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引入国际创新产品和服务,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加速中科全球突破性创新成果在中国的落地,为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贡献力量。”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冯鹏如是说。

据悉,成立于1984年的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是由中科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该集团聚焦重点人群,坚持中药现代化发展路线。围绕中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需求,聚焦心脑血管、糖尿病、慢性呼吸系统疾病以及癌症等疾病,搭建产学研用创新平台,研发出高科技健康产品,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慢性病及疑难病症、重大传染病防治中的作用。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