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老年心血管疾病的中西医结合防治

2021年09月18日16:51 来源:人民网

心血管疾病是内科常见疾病,也是老年人的常见疾病。老年人如何控制血压波动?老年心血管疾病又该如何防治?

9月24日10:00-11:00,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戴小华将做客“人民好医生”APP直播间,为大众科普老年心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识。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简介

戴小华,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省中医药领军人才,安徽省首届名中医,江淮名医,安徽省第十二届政协常委。现任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心衰中心主任,安徽省中医药科学院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安徽省保健委会诊专家。兼任国家中医心血管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中药协会心血管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徽省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擅长:应用中医、中西医结合方法防治高血压、早搏、房颤、心衰、冠心病、支架术后胸闷胸痛、焦虑抑郁,以及失眠、便秘、胃肠功能紊乱等疾病。重视“从脾论治”、“调补肝肾”、“益气活血”等学术思想在心血管疾病诊疗中的应用并取得显著的临床效果。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后提问,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