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网友点评通道现已开启

2020年12月25日1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由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举办的2020年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进入网络投票与点评环节,欢迎广大网友参与投票点评。

为推动我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做好典型宣传工作。人民网·人民健康在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下,开展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征集展示系列活动。

活动面向全国各级公立医院,围绕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医疗机构结合医疗质量安全水平、医疗技术能力提升、专科发展和优化医疗服务等工作情况,通过多重视角,以图、文等形式,挖掘相关人物、科室、团队、以及医院在管理、临床、护理及后勤等方面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医院自荐、公众推荐、媒体推荐等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初审、网友点评、现场终审三个阶段,最终按“个人类”“科室团队类”“医院类”三个维度评选出优秀典型案例。

自活动启动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共收到1000余份案例。活动主办方及评委会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各地各单位报送的作品进行独立评审,共评选出入围案例255份。

入围案例现已在人民网·人民健康官方平台上择优进行网络展示,可在人民网·人民健康官方平台观看入围案例,并参与网络投票与点评环节。大众可直接点击点赞按钮即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每类作品最多可投10票。每类入围案例将依据网络点赞数评选出10名最具人气奖,与此同时,大众点赞的占比将构成入围案例的网评成绩,计入最终评审。网友点评通道现已开通,点击下方链接,为您喜欢的案例进行投票。

投票地址:http://health.people.com.cn/GB/26466/431463/434952/index.html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