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平安好医生推出子品牌"平安医家"

2020年09月23日16: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9月23日,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宣布推出子品牌"平安医家",构建专业医患沟通桥梁,将旗下私家医生、医生工作台、医生队伍和保证保险四大服务整体升级,包含医生之家、家庭医生、私家医生三个含义,打造服务用户和医生的双平台。

平安好医生临时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方蔚豪表示,2020年年中平安好医生启动战略升级,聚焦渠道、服务、能力三大方向全面升级。在渠道方面,从个人用户端和保险服务端拓展到企业服务端和互联网医院端;在服务方面,从单纯的医疗服务升级为医疗服务和健康服务,由私家医生升级为私家医生和家庭医生,覆盖个人及家庭;在能力方面,在加强自建医疗团队的同时,不断拓宽外部专科和专家医生,打造自建+外部医生网络,同时从专注线上拓展为线上加线下。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的平安医家是服务用户和医生的双平台,构建专业医患沟通桥梁。一方面,平安医家可以让人人都有专属医生,人人都有完整的健康档案,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致力于给予用户最佳就医体验。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